BounPrem

【一年生】惹祸「点梗接力第六棒」

凌妖妖Zero:

嗯~车,慎入。




关键词:惹祸


来自 @今天是个废炳了! 


下一棒:没有下一棒了,因为我是最后一个。


看到惹祸,我就想到了惹火,然后,我就新手上路了,在众多人的帮助下,我终于发车了。来,这是去幼儿园的车,话不多说,上车!!!


Kongphop大四,忙着各种毕业事宜,Arthit工作后也很忙,好不容易等到两人都有时间的日子,约着一起出游。谁知Bright几人知道后,跟着一起出来玩了。自从工作后,几个学长一起玩的时间确实不多,Kongphop也就没什么怨言,大家一起向海边出发。


 


Kongphop一直知道Arthit和学长团们玩得没轻没重,虽然有时候心底稍有异议,但绅士的校园先生还是选择了接受,也算是对Arthit学长的尊重。


可是,Kongphop没想到他们这次玩的这么过分,是的,过分。


当Kongphop看到光着上身,只穿着一个印着墨绿色椰树沙滩裤的Arthit和几个学长在沙滩上打闹时,看着Arthit开心的笑脸,只能心里一直暗示自己,没什么,没什么,海边都这样。


但是!!!Kongphop没想到他只是接了个电话的功夫,再抬头望向Arthit,竟然看到了这样一幅画面。




开车,新手上路,小心乘坐






看完了吧,我本来还想写水床Play的,奈何我实在车技有限,实在写不出来了。还有,我只是想开个车,为什么写了近7000的字,为什么!!!

评论

热度(137)